Monkey-凯

Tatttooist !
•vx:1035215985 •
•ins: lll-monkey•
•wb:Monkey-凯•

你好,我是一个被顾客问题虐的不行的纹身师!

很多很多次都要一遍一遍解释,还是说一下吧!
希望 要纹身的朋友们能明白的是

纹身并不是你去一个店里 给他一个你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图 找一个这个店最好的师傅给你纹出来就OK了?
这明明就跟你去按摩一样 ,给我找你们店最好的头牌技师给我按。
并不是这样的!每个纹身店每个纹身师傅的绘画风格都不一样,自然擅长的东西也不一样!并不是你拿着一个网络上的图来找我 让我给你纹,还非得几乎一摸一样。说好听点,你去大街上万一碰到了也纹这个图的人就成了“撞衫”,穿衣服出门碰到撞衫你都会觉得有点尴尬。更何况纹身 在你身上一辈子的东西。

纹身大部分是有它的独特性和唯一性 才会让这个纹身有存在的价值,对你来说才会有意义。并不是批量化,大家都一样,固定的一些模版、固定的一批图案,大家来网上挑吧!那我们每天去画稿子还有屁用啊!多买几台电脑多从网上盗点图不就完了嘛!

还有就是这个“头牌”心理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形成的,这个店头牌的风格和东西是什么样子的你都不知道。你至少去看看他的东西你喜不喜欢吧!你要是喜欢他的东西 头不头牌又有啥意义。喜欢!所以找他做就完事了呗!你要不喜欢,建议你去多找点纹身师看看 找到你喜欢的风格,你想做的风格,也是做就完事了。重点是 自己要喜欢,图案要美观。

每个纹身师的风格都不同的,这个纹身师纹不出那个纹身师的东西,那个纹身师也纹不出这个纹身师的东西。别再拿着别人的图来让我纹了,顶多你用这个你找到的图来帮助你阐述你喜欢的纹身元素和感觉,我懂了你的意思OK,我来给你设计你想要的图、更合适你的图。
总结来说,纹身不是按摩找技师、不是批量化生产线、不是大家的纹身都一样、不是 头牌的东西你就一定喜欢、不是网上的图就可以纹。纹身需要设计,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,纹身肯定也不一样。纹身图案 美观、独特、你自己喜欢最重要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